g9eIS.jpg    

祝我生日快樂!YA!  

==================

本來想打短短一篇的

結果完全失去控制

第一篇就獻給我們權呆呆

壽星最大!

然後…請多多指教。

有任何意見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要轉載可以,但先告知我一下,應該也沒人要轉,但還是先說一下)

==================

 

「又是她…不會冷嗎?那麼想睡怎麼不在家睡…」

穿著運動服綁著馬尾聽著音樂的女孩邊慢跑邊自言自言…

 

而女孩說的“她”,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頭低低的一動也不動。

 

其實會發現“她”在睡覺完全是意外…。一星期前,女孩照往常一樣,喝了山藥牛奶當早餐後,就慢慢的走到公園準備慢跑。一到公園就看到“她”坐在公園入口的長椅上。

 

在她跑了第三圈回來後“她”還坐在同個位置,維持同個姿勢。 就在快經過“她”的時候,“她”動了!緩緩的從外套口袋摸出手機,伸了個懶腰,又打了個哈欠才按下通話鍵…… 這一連串的動作完成時,她的眼睛還是閉著的…!

 

「已經一星期了耶!啊……下雪…」 “她該不會連下雪都沒發現吧…”  果然!一樣的姿勢。。。

 

「不行!會感冒的…」女孩停下腳步,轉身往長椅的方向走去…

 

「小姐,下雪了!妳睡這裡會感冒的!」  「小姐!小姐!妳醒醒…」

 

「再五分鐘…」   呃…好吧。五分鐘…

 

「小姐…醒醒!五分鐘到了。小姐!」

 

「妳很吵……」

 

「妳說五分鐘,而且下雪了!要睡也該回家睡。」

 

「妳真的很吵!」 被吵醒的人很不悅的看向坐在身邊的人

 

「…………」 怎麼感覺溫度又下降了幾度,剛剛慢跑完發熱的身體,現在竟會感覺到有點冷…

 

「妳是誰?」 一看是不認識的人“她”一臉警戒的問

 

「我是權Yuri。」 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不是壞人 丌^丌

 

「我不認識妳。」

 

「我知道,我也不認識妳…」  「那妳叫我做什麼!」  「下雪了…妳在這睡覺會感冒的…」

 

「我…我當然知道下雪了!而且…我沒有在睡覺!」  「什麼?…」

 

“她”走掉了。而且走的速度很快…在Yuri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就已經不見蹤影了!  注意看的話,還會發現耳朵及臉上的紅暈…

 

「沒關係的。Yuri啊。她可能……趕時間?」

 

 

 

結果那天“她”走掉沒多久雪就停了

 

接著兩天都沒再看到“她”睡在長椅上

 

〝我是不是太多管閒事了啊…也許她喜歡在那邊睡?也許她不怕冷??也許她很強壯不怕感冒???〞

 

「唉……」 Yuri想著想著就停下腳步…正好停在那張長椅前。

 

「一大早妳嘆什麼氣啊妳?」  「啊!嚇我一跳」

 

是“她”

 

「妳還沒回答我。」  「什麼?」 沒頭沒腦要我回答?還好嗎她?

 

「我說,妳沒事站這嘆什麼氣?不慢跑?」

 

「啊…沒有。正準備回去了。」  我會乖乖回答是因為禮貌,絕對不是被她的氣場鎮住…

 

「吃早餐沒!這給妳!」  說完直接把一袋早餐遞給Yuri,Yuri也直覺反應的接過早餐。

 

「我…吃過了啊…」  望著她踏著外八步伐的背影小小聲的說著。  真是奇怪的女人…

 

「對了!記住,我叫Jessica。明天見!掰~」  她像是突然想到似的轉身對Yuri說著,然後又繼續踏著外八走遠。

 

「Jessics…ssica…」  Yuri傻笑著默念著這名字。    是她說要記住的,絕對不是她唸英文的口音很好聽,也絕對不是因為她嘴角那一點點上揚的角度很美…

 

「她說明天見耶!嘿嘿。」  看著手上的三明治&牛奶。  多吃一份早餐其實也蠻不錯的!

 

 

隔天

 

在Yuri跑完第五圈後,終於看到Jessica ,一樣的位置,不同的是她沒有睡著,而是拿著手機快速的按著。

 

「早!」  「妳好慢!我等很久耶!」 按下最後一個字,傳送。

 

「抱歉。」  剛剛經過的時候妳還沒來耶… = =

 

「這給妳!」  又拿了一份早餐給Yuri   

 

「這是妳的早餐嗎?」    「是啊!但我不想吃!好膩!」  原來是吃膩了…… = =

 

「那妳想吃什麼?我明天幫妳準備。」  Yuri邊幫Jessica解決三明治邊問

 

「真的嗎?!除了三明治其它都可以。秀晶天天都做三明治,現在我看到三明治就想吐。」    「秀晶?」

 

「我妹妹啦!」    「哦…」    「對了!還有!」    「還有?」  她還真不客氣

 

「不可以有小黃瓜!或是任何瓜類!不然妳就死定了!!」

 

「是…是的。不會有任何瓜類。」  為什麼她表情說變就變… 丌. 丌

 

 

 

=================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她們每天早上都會在公園見面。Yuri天天幫Ssica準備不同的早餐,除了三明治,也絕對不會有小黃瓜。再加一杯自己喜歡的山藥牛奶。  一開始Ssica連一口都不願意嚐試,但在Yuri拐騙利誘?下,終於漸漸能接受這項健康飲品了。

 

Yuri也知道Ssica剛從美國回來,現在在好朋友的店裡幫忙,因為她懶得找工作…還知道Ssica睡功了得,她朋友一起床就開始call她起床,每5分鐘要打一次電話,因為Ssica一定會繼續睡,只是沒想到出門後,竟然會在公園繼續睡…只因為她說走到腳痠休息一下… 但明明從Ssica家到店裡走路不用15分鐘…

 

Yuri也告訴Ssica,自己在一家健身中心當瑜珈老師,早上喜歡喝一杯山藥牛奶,然後出門慢跑,她也有請Ssica到健身中心上她的課,但Ssica只上一堂課就放棄,Yuri也沒有強求,因為她的海豚音真的…

 

想到那天的情形,Yuri又開始傻笑…

 

「幹什麼笑得那麼噁心!」    隨著這句而來的是一巴掌打在Yuri的額頭

 

「呀!金孝淵!很痛!」  Yuri摀著額頭,對著眼前教有氧舞蹈,但,卻是十足初丁的人抗議

 

「誰叫妳笑得那麼噁心!怎麼?妳戀愛了?」  孝淵一臉八卦的問著

 

「誰…誰戀愛了!」  雖然是這樣反駁著,但卻明顯的臉紅了!

 

「還沒有!臉紅到都看得出來了!還說沒有!從實招來!」  孝淵一手挾著Yuri的脖子,一手用拳頭在Yuri臉上一直轉

 

「好啦!好啦…我說。是…是…」  「是誰?」  繼續轉

 

「是Ssica啦!」  再不說就要歸天了

 

「那個海豚女?!」  「對啦!妳放開我…」  都回答了還不放開… QAQ

 

「那妳打算?」  「……不知道………」

 

 

 

 

會發現在自己對Ssica的感情,是這兩天的事,幫她做早餐時會想起,上次她撒嬌著說想再吃一次,那做起來很麻煩,但她吃得很有胃口的義式蛋捲,然後不自覺的準備食材。

 

每天早上看著她開心吃自己做的早餐,心就被填得滿滿的。有時她睡晚了,過了平常見面的時間還不見她出現,心就懸在半空,擔心是不是出意外?還是生病了無法出門?或是……  一直到她踏著外八走來,心才又回到原來的位置。

 

開心的、生氣的、撒嬌的……滿滿的都是她

 

雖然沒聽她說過關於男朋友的話題,但沒說不代表沒有,而且…我們都是女生

 

「妳這樣不是我認識的權Yuri! 不管結果會如何,一定要試過才知道!所以把妳一定要把妳的心意告訴她! 大不了我陪妳喝個痛快!」

 

「對!我要告訴她!試過才知道。失敗了也沒關係!至少我不會後悔!」    「加油!我一定支持妳!」

 

 

 

=================

 

 

 

「但是…怎麼做才好…… 雖然決定告白,但是怎麼做才好…」  Yuri在客廳走來走去自言自語,陷入煩惱

 

「啊!對了!把要說的都記起來!」  拿出平常記事的小本子,開始一條一條的寫下來…    「嗯!就是這樣!應該可以了!」

 

 

 

 

 

 

 

 

「呼…別緊張啊…」深呼吸…

 

「Yuri~妳怎麼坐在這?今天不慢跑?」   

 

「那個…Ssica啊。」  Yuri吞了口口水,看著站在眼前的她  〝好緊張…怎麼辦…〞腦子一片空白

 

「恩?」  「早餐!」  笨死了!權Yuri妳笨死了!

 

「妳怎麼都不說話?」  好奇怪,平常都是一邊陪自己吃早餐,一邊講著最近發生的事的

 

「對了!筆記本!」  「恩?」什麼筆記本?

 

「沒事…妳繼續吃早餐…我有點事想問問妳,可以嗎?」

 

「恩。妳問啊。」  今天的蛋怎麼有點煎過熟的感覺…

 

「Ssica,妳覺得,妳喜歡怎樣的人啊?」

 

「嗯?理想型嗎?」  「對!」

 

「沒有理想型耶!」  「哦。那不喜歡怎樣的人?」  劃xx 下一題

 

「自大。沒愛心的人。」  培根好像不夠脆…

 

「恩嗯。」  劃oo,我很有愛心,我會餵流浪狗,還定時捐錢給育幼院。

 

「那,妳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我覺得……」真的很不對勁!

 

Ssica一轉頭,就看到Yuri以快把手中的筆折斷的氣勢緊握著,一臉緊張的看著手上的小本子。  看了一眼內容後,快速的把小本子給抽走!

 

「啊~~~~Ssica啊~~~」  完了!完了!

 

「筆給我!」

 

「對不起!如果妳覺得……」討厭的話…恩?

 

「筆!」  這個呆子!

 

「是!」

 

〝這什麼啊這……〞果然是個呆子…

 

大約過了3分鐘,久?到Yuri快拔腿逃走的時候…

 

「寫好了!給妳!」

 

「Ssica…這個……」  Yuri睜大雙眼,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生日快樂…呆子」

 

「嗚…Ssica…謝謝妳…」

 

「今天壽星耶!不要哭了啦!」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卻緊緊的抱著不停掉淚的權呆子,臉上露出幸福又害羞的笑容…

 

                        《完》

 

 

========以下是小本本的內容========

【告訴Ssica我的心意的步驟】

1. 理想型:有-2  無-5

2.有沒有遇到:有-3  無-4

3.祝Ssica幸福…  丌^丌  呆子

4.原因(記起來,絕對不可以犯那些錯)

5.討厭的類型(同上,絕對不可以犯) 自大又沒愛心的人!我不是

問Ssica對我的印像:好-6  不好-7 是個呆子

6.喜不喜歡我這樣的人:喜歡-8  不喜歡-7

7.Ssica再見 丌^丌  呆子呆子!

8.願不願意天天吃我煮的早餐:yes-10  no-9 不煮給我吃妳要煮給誰吃!

9.只能繼續跟Ssica做好朋友  權呆子!

10.願不願意讓我送她上、下班:yes-11  no-9 不可以讓我等!

11.要不要來我家玩:yes-12  no-9  妳有什麼企圖!

12.會不會排斥同性間的愛情:yes-9  no-13 是妳的話就不排斥

13.今天是我生日,如果願意跟我在一起的話,可不可以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