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允允的賀文確定會慢了!

最近滿腦子只想著要去SMT啊~~~

我太開心了!孩子們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然後我領隊考過了~(灑花

七月份要去上課…嘿嘿

========20120418========

其實。

我承認我有些堅持很死心眼,關於CP這回事

畢竟我從一開始注意的就是這三對,寫起來也比較順手。但最近允賢、孝賢也讓我很糾結…不知道要從哪對先下手

當然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

想象力是自由的。

所以大家不要為了CP傷了和氣唷!啾咪。(啾個屁!

========20120318========

考完試就要開始填坑了!

其實我已經挖了幾個坑要跳了(掩面)

然後MY lovely系列,會有那對歪膩夫妻的完整的大概是長?中?篇

至於其它的…等存稿到一定的量才會放上來

為什麼?因為我開心~~~

============================

剛剛才發現oppa的賀文漏了一小段(掩面)

============================

~~~~~新年快樂~~~~~

2012年。讓我們繼續守護九位天使吧!!!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吳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