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9b55597e96ea4642a75bc7.jpg  

 

祝我們長腿公主生日快樂~~~~

 此篇為崔OPPA把妹記

==================

 

 崔秀英漫步在冬日的首爾街頭,難得的太陽

天氣真好啊~嘴角上揚,滿意陽光灑在身上的溫度

「太陽啊…不知道會在哪裡遇見她?又或者不會再見…」    想到這心裡一陣失落   

「唉…早知道就該先跟她要個電話或是mail什麼的…」    完全失策啊!

只知道她和朋友一起在首爾開了一間咖啡廳,首爾的咖啡廳沒上千間也有幾百間吧!什麼時候才能偶遇啊…

 

 

一見鍾情什麼的,我從來就不相信,但那麼狗血的劇情卻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對象還不是可以讓自己小鳥依人的真男人,而是一個擁有自己夢寐以求嬌小身材的可愛女生。

雖然如此,但那種怦然心動騙不了人,害羞歸害羞,還是上前跟她搭訕…

手裡拿著地圖,說著裝出來很不流暢的日文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恩?」

「請問…要去…車站…怎麼走?」

「我聽不懂…抱歉。」    是熟悉的母語

「妳是韓國人?太好了!我也是耶!」    這樣就不用擔心遠距離戀愛了,畢竟自己也是暫時來日本支援,隨時都要回韓國的。(妳會不會想太遠了…)

「妳來觀光嗎?一個人?」    看得出來她眼中的防備,所以揚起自認為最親切的笑容。  開玩笑,自己就是靠著這笑容得到很多招待小菜

「嗯,跟家人來玩。」    呃…沒用嗎?

「我是崔秀英,很高興認識妳!」    沒關係的!再接再勵!

「Sunny,叫我Sunny就可以了。」    好可愛的笑容,還有會笑的眼睛,心跳得好快…我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了

「怎麼一個人坐在這呢?」    該不會是迷路了吧…

「我姊姊她們要逛街,我沒興趣…所以坐在這打電動,但是剛剛沒電了。」    很哀怨嘟著嘴

「那要不要我帶妳四處逛逛?我知道附近有間下午茶不錯。」    喝下午茶,然後再多了解她,我真是太聰明了!

「妳不是觀光客嗎?妳帶我四處逛逛?」

「呃…其實我是來出差的,走吧走吧!那間店常常客滿,我們快去吧!晚點我再送妳回妳住的飯店。」    暫時無視她的疑惑,拉她起身。她是真的很嬌小!我的下巴剛好可以靠在她的頭頂耶…

牽著她走過一條一條的小巷。她的手好暖…    突然她放開我的手

「怎麼了?」    我疑惑的轉過頭

「妳走慢點啦…」   

「呵呵…抱歉」    哦!也對,我的腳比較長。   

走到她身邊跟她並肩而行

「妳還是走前面好了。」    「為什麼?」    「妳靠太近我有壓力…」

看看她再看看我的腳。思考了一下…侊然大悟,拍拍她的頭   

「哈哈…妳真的好可愛!」

「不要拍我的頭!會長不高!」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我很喜歡!」

「快走啦!不是要去喝下午茶!」    被強制往前推。但是我有看到哦…她臉紅了…   

看來我很有希望!

 

 

結果那間店還是客滿了!所以我只好帶她四處逛逛,什麼奇怪有趣的小店都逛,就為了跟她多點相處的時間。   

她說她跟朋友合資開了一間咖啡廳,原來她大我一歲,而且喜歡打電動,喜歡小動物,喜歡小孩…聽她說她跟朋友間的趣事…    看來是群有趣的朋友呢!

最後到了吃晚餐時間,她必需回飯店跟家人會合,送她到飯店後跟她要連絡方式,她卻說:如果再見面的話就給妳囉!  然後轉身進飯店

「什麼…這…」    意思是我明天來堵她囉?

看吧!我果然很有希望啊!哈哈哈~~~

但是我卻忘了隔天有重要的會議要開…   

等我開完會趕到飯店,都已經晚上了… 

問了櫃台才知道她們今天退房回國了。 

而且基於房客隱私什麼鬼的不肯把她的連絡資料給我!我又不是什麼奇怪的人! 

那是我的幸福耶!是我難得的怦然心動啊~~~~

  

好不容易把日本的事通通處理完,急忙申請調回國

回國後就開始找我的太陽。

在路上一看到咖啡廳就進去吃塊蛋糕…這時候就很慶幸我的胃是無底洞

可惜一無所獲…

 

 

 

 

我記得權呆子住這附近,腦袋這樣想時手已經拿出手機撥出號碼

「喂!呆子!我回國了!出來吃個飯吧!什麼?上星期回來的啊,我在妳家附近…嗯…妳家附近的咖啡廳叫“MY lovely”妳知道嗎? 快點啊!我很餓!」   

 

這是第23間咖啡廳了

 

推開玻璃門…

 

 

「歡迎光臨…」

 

 

人哪,在生日這天果然會特別好運!

 

 

 

 

「我找到妳了!這次該把手機號碼告訴我了吧!」    我的太陽

 

=================

 

耶!我終於擠出來了~在OPPA生日快過的前一刻!(灑花)

這篇有點短啊~而且有點雜亂…對不起OPPA!(跪)

我會補妳番外的!(居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吳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