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d757b211d5624711df9b80

 

我們金爺~金里德啊~生日快樂~


==================


天氣晴朗,令人昏昏欲睡的午後


在MY lovely樓上,泰妍穿著粉紅帽T、灰色綿褲,滿臉擔憂的坐在沙發上,不時的往廚房望去。


突然“匡噹”一聲,金屬掉在地上發出的巨響,讓她緊張的站起來,還驚動舒服窩在身旁的小白狗,小白狗一臉無辜的看著她,像是在抗議自己美好的午覺被破壞了。


「羅密歐,你說我們要不要進去看看媽麻啊?」  可是美英交待自己今天不准進廚房…已經被趕出來不下十次了…


名為羅密歐的小白狗依然無辜的望著她。

接著又“匡噹”的一聲,泰妍再也忍不住的往廚房奔去!


「美英啊~要不要我來幫妳的忙?」  小心異異的探頭往廚房裡發問


廚房裡,滿地的麵粉、調味料,洗碗槽裡一堆鍋碗、菜渣、蛋殼,料理台上瓶瓶罐罐,一個大大的鋼碗,裡面裝著幾隻章魚不時的在蠕動著。


美英穿著同款粉紅帽T、粉紅圍裙,再加上短到不行的短褲,露出白皙的大腿,本該是一幅令人賞心悅目的畫面。但配上那雜亂的背景,想到接下來的膳後工作,真的無心欣賞…


「DaeDae,不是說了妳今天不准進廚房!快出去。」  美英不開心的嘟起嘴抗議。


今天想讓泰妍好好的休息一天,平常煮飯、洗衣、整理家務都是泰妍一手包辦,她把自己當公主一樣伺候雖然很幸福,但今天是她生日,總想為她做些什麼?還好對自己的廚藝有點信心,就決定做一頓豐盛的晚餐。雖然有點手忙腳亂,那些章魚軟趴趴的有點噁心,但自己可以搞定一切的。


「妳要處理章魚啊!我來幫妳。」  泰妍捲起袖子,手就要往鋼碗裡探去

「都說了讓妳在客廳等了。」  美英說著就把泰妍往外推

「坐好!抱好羅密歐不准進來廚房!」  把泰妍推到沙發坐下,順手把羅密歐抱起來塞到泰妍懷裡

「羅密歐~看好爸拔,不准讓她進來知道嗎?」  寵愛的摸摸牠的頭

「妳不是不敢抓章魚,我幫妳處理,就幫妳這個就好。好嘛好嘛~」  泰妍還是不死心的想進廚房幫忙。嗚…我的廚房…一團亂啊~想到那付慘狀,真的是欲哭無淚…

「不准!妳要是敢再進來的話,晚上就跟羅密歐一起睡客廳!」  居高臨下,指著她的鼻尖,說出泰妍最害怕的處罰,這下該乖乖聽話了吧!

「可是……好啦…」  就在泰妍還想上訴時,一記眼神狠狠的瞪過來,只能乖乖閉嘴


一定要讓美英離秀妍遠點,她可愛乖巧又聽話的美英,最近越來越像那個女王了,常常用那種眼神瞪我。

泰妍這樣悲慘的想著,但她卻沒把自己越發嚴重的變態本性考慮進去,關起門來要怎樣美英毛手毛腳都行(欸!),但現在,在客廳、廚房、陽台,就連在店裡的吧台、烘培室…只要有機會,她的手就往美英身上摸,就算手沒空,她還有眼睛、嘴巴、腳、身體…(咳!離題了。)


「呀!不要亂動,乖乖的讓我抓嘛!」  隨著美英的慘叫聲又是一陣“匡噹”

「唉…」  泰妍抱起羅密歐往廚房走去

「看什麼…我又沒有進去,在門外看看不行嗎?」  泰妍一臉義正詞嚴的對懷裡的羅密歐說

「噓…要安靜哦。」  蹲在廚房門外,鬼鬼祟祟的往裡頭看  

「亂叫的話不給你晚餐吃!聽到沒有。」  小聲的恐嚇著懷裡的小白狗


看著美英手忙腳亂的背影,心裡被幸福感填得滿滿的,心愛的女人為自己下廚,那是何等的幸福,在她身邊守候那麼多年。還好,當時有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心中滿滿的愛意,一直對她好,把她捧在手上疼惜著,不只是因為好朋友,更想當她心中的唯一。雖然太突然的告白嚇到她了。但,還好,還好她願意給自己一個證明的機會,還好,她現在在我身邊。


「嘶…」  當美英提起勇氣,往章魚先生的頭切下去時,刀子一偏,轉而劃向自己的手指

「美英!妳有沒有怎樣?」  看到美英劃傷,急忙的把羅密歐放到地上,著急的檢視她的傷口

「真是的!都說了我來幫忙。妳看!受傷了!」  看到美英白嫩的手指劃上一道血紅,雖然傷口不大,但也夠觸目驚心的了。看得自己的心都糾了起來…


連忙把美英的手洗乾淨,拉著她到客廳坐好,拿出醫藥箱,熟練的幫美英消毒、上藥、包紮,不發一語的完成這一連串的動作。


美英看著泰妍嚴肅的幫自己上藥,就算消毒時有點刺痛,卻是吭都不敢吭一聲,她知道泰妍生氣了…很生氣…


「我去收拾一下廚房,今晚去外面吃就好。」  泰妍把醫藥箱放回櫃子,便轉身走往廚房

「可是……」  當美英還想說些什麼,泰妍已經走進廚房了

「怎麼辦…爸拔生氣了…」  美英委屈的,對蹲在自己腳邊的羅密歐哭訴。


泰妍極少對自己生氣,可以說幾乎沒有,只有在自己生病時,或是不小心受傷時,才會看到她嚴肅的板著臉孔,可是,之前只要替自己擦完藥後,泰妍就會摸摸自己的頭,說著:下次小心一點,妳受傷我會心疼…之類的安慰話語。


可是,這次卻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她是不是覺得我很沒用?後悔讓我跟她一起留在韓國了? 美英越想越難過的把自己縮成一團,不停的啜泣著…


在泰妍把鍋碗瓢盆洗淨歸位,把還能吃的食材包好放進冰箱、地板擦乾淨後,滿意的離開廚房


抬頭,一入眼簾的,就是美英縮在沙發上,可憐的像是被遺棄的小動物,不停啜泣著的模樣


「美英,怎麼了?很痛嗎?要不我們去醫院?」  泰妍心疼的把美英擁入懷裡,抓起她的手輕輕的吹氣。但美英只是搖搖頭,泰妍只能不停的摸摸她的頭,拍拍她的背,等她停止哭泣




「泰妍……妳…妳別…別生氣好嗎?對…對不起…」  美英抓著泰妍的衣角,斷斷續續的道歉

「我沒生氣啊…」  摸摸她的頭,怎麼會對美英生氣呢?捨不得的…

「妳剛剛好兇…」  想到剛才她沒回頭的背影,眼淚又委屈的掉下來

「對不起,嚇到妳了,但我不是生妳的氣,乖…」

「不然呢?」  離開她溫暖的懷抱,抬頭問她

「我是氣我自己,讓妳受傷了。明知道妳害怕,卻沒有堅持要幫忙…」  睡客廳就睡客廳,又不是沒睡過,再堅持點就好了!  輕輕的擦掉美英臉上的淚水,又把她按回自己胸口擁著

「因為妳生日嘛…想送妳一頓我親手煮的晚餐……」  慢慢把頭移到她的頸窩,還是這個位置剛剛好。

「小傻瓜…」  我這輩子最好的禮物早就收到了,就是妳




「DaeDae~」

「恩?」




「那我們晚上要吃什麼?」

「妳想吃什麼?」  手感真好…




「吃烤肉好嗎?」

「好啊…」  滑入衣服裡,摸摸光滑的背




「那要先訂位吧?」

「嗯……」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那要約Sunny她們嗎?」

「好啊…」  慢慢轉移陣地到胸前




「金DaeDae!妳在做什麼!」  抓住她的手,真是的,一不注意就這樣!

「拆禮物啊…」  手不能行動也沒關係,我還有嘴!




吻上!




「拆什麼!又還沒晚上!」

「反正是我的,我想什麼時候拆就什麼時候拆!」




撲倒!




「等…等一下啦…」

「不要!」

「嗯…」




屋外陽光普照,屋內滿室春光




而羅密歐,早在看到爸拔的手伸進媽麻的衣服裡時,就識相的回自己的小窩睡午覺了。


==================


本來是很認真準備考試的,結果…(掩面


為了爬剖的老花眼,所以我這次字型放大了!XDDDD

是爬剖喜歡的12

arrow
arrow

    吳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