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q7q  

 

青春美麗鄭臉圓…不…鄭演圓…呃…鄭秀妍 Jessica,生日快樂!

 

====================================

 

權俞利坐在計程車上,看著夕陽照在大樓玻璃帷幕上,是熟悉的景色,回來了… 終於回到這個自己熟悉的城市。還記得自己離開時,那個抓著自己衣角… 努力著不讓眼淚掉下來的她,是那樣讓自己心疼… 好想抱著她告訴她自己不會離開,會一直在她身邊。但是人生就是那麼無奈… 自己還是狠心的轉身離開,坐上飛往另一個國度的航班,她… 還好嗎?有按時吃飯嗎?有好好照顧自己嗎?好想她… 真的好想她…

 

拖著行李箱坐上電梯,看著樓層數字不斷增加,自己的心跳也不斷加快,快見到她了… 快點… 好想快點見到她。叮。踏出電梯,再轉個彎,這條自己之前天天都在走的路線,就算閉著眼睛也能安全到達她家門口。帶著忐忑的心按下門鈴…

 

“請問是誰?”    從對講機傳出她的聲音,好想念…

“秀妍,是我…我回來了。”    突然一陣鼻酸。原來思念的感覺是這樣…

“………”   

 呃。怎麼不開門?果然… 生氣了嗎?也是… 她一定很難過。權俞利妳真是大笨蛋!

大概又等了五分鐘,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不會又睡著了吧… 不是自己誇張,當初會認識她也是因為她了得的睡功。

 

唉… 無奈的笑了笑,再次按下門鈴。

“怎樣?”    

“不幫我開門嗎?”    不會那麼狠心吧…

“妳不是知道密碼嗎!HING!”    口氣不善,等下一定要小心點

熟練的按下密碼鎖。逼逼。門開了。

 

映入眼廉的是白色的粉刷配上淡鵝黃色沙發的客廳,還有一個簡易的小餐廳,左邊是半開放式的廚房,以前自己天天都來幫她料理早餐,右邊三扇門,是兩間房跟一間衛浴,不到二十五坪的空間佈置得很溫馨,牆上掛著的是她跟她妹妹的合照,還有和她第一次約會時自己從後面抱著她,她拿著相機幫我們拍的合照,她的笑容好燦爛好美麗。

 

 

“秀妍… ”    俞利小心翼翼的靠近鼓著包子臉不停按著搖控器轉台的秀妍

看了俞利一眼,把搖控器放在桌上又隨手拿了本時尚雜誌隨意的翻著  

“秀妍~”    坐在秀妍身邊輕輕的拉拉她的衣角

“幹嘛啦!”    一說完忍了好久的眼淚就跟著掉下來

斗大的淚珠啪答的落在雜誌上,俞利的心也跟著揪起來,連忙把秀妍擁入懷裡

“對不起對不起… 都是我不好,別哭好嗎… ”    

“妳… 妳怎麼可以這樣!說走就走說回來就回來… 大壞蛋!”    怎麼可以這樣!好想妳…

“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原諒我好嗎?我在機場等好久,終於等到有人可以跟我換機票才能趕在今天回來。”

“大壞蛋… HING… ”    邊說邊捶打俞利的肩膀。 

對俞利來說根本不痛不癢,她的秀妍才捨不得用力打自己呢。她的秀妍是一個外表看似冷漠,其實內心比誰都要柔軟敏感的女孩

“是… 我是大壞蛋。大壞蛋特地回來幫妳過生日,看在大壞蛋很有誠意的份上,原諒大壞蛋好嗎?”

“哼!才不要那麼容易就原諒妳!”    害自己睡不好吃不好的大壞蛋。才不要!

 

“這樣啊… 秀妍,生日快樂。”    

俞利從外套口袋拿出一個精緻的盒子打開,盒子裡裝著一條項鍊,墜飾是鑲著一顆鑽的大寫  “ J ”   

“我第一眼看到這條項鍊的時候就想到妳,喜歡嗎?”

“………嗯 ”    輕輕的點頭

怎能不喜歡?一開始就知道俞利不是個浪漫的人也不懂浪漫,只會呆呆的對著自己笑,任由自己欺負使喚… 但她還是包容這樣任性的自己,明明都是自己任性生悶氣,她還是有耐心的哄著。她的俞利一直都是個簡單的人,用的簡單、吃的簡單… 在她身上很少有看到什麼精品也不懂什麼精品,但她卻送自己這一眼就看出價格不斐,而且也是自己很喜歡的品牌項鍊。她的俞利…一直都是這樣,把最好的都給自己

 

秀妍看著俞利,那垂下的八字眉以及一臉緊張的神情,就像當初告白時那樣,期待又怕受傷的樣子

“吶… 不幫我戴上嗎?”    果然還是呆子啊… 嘴角勾起微笑,這個呆子總是輕易的就能讓自己露出笑容

“哦… 對厚!呵呵… ”    俞利搔搔自己的臉頰,拿起項鍊幫秀妍戴上

 

俞利滿意的看著項鍊戴在秀妍身上的樣子,果然很適合!  將手輕輕的撫上秀妍的臉,緩緩的靠近,額頭抵著她的額頭,貪戀的聞著令自己眷戀的清香,讓這股清香包圍自己

 

“秀妍,好想妳… ”    

 

俞利輕輕吻上秀妍的額頭… 眼… 鼻尖… 還有思念好久的溫熱,不急不徐,輕輕的啃咬秀妍的唇,手指纏繞她柔順的髮絲,秀妍的手也自然的環上俞利的腰。  

 

不夠… 想要再多一點… 扣住秀妍的後腦,靈巧的撬開她的唇與她共舞

 

再… 

 

多一點… 

 

 

 

 

 

 

 

 

 

 

 

 

 

 

 

 

 

逼逼。

“姊,我回來了。”

咚!   “唉唷!”

“疑!俞利姊,妳回來啦!”    秀晶一臉驚訝的看著坐在地上,一手按著自己後腦狼狽樣的俞利

“HI… 秀晶,妳放學啦…”    好痛… 我的頭…

秀晶看著自家姊姊及俞利,一個滿臉通紅氣息凌亂的坐在沙發上,另一個也是一樣滿臉通紅,只是她是坐在地上一臉哭相,原來剛剛聽到的巨響是這樣啊,看來自己回來的不是時候。

“呵呵… 那…我就先回去了。”    俞利笑得尷尬的整理衣服,拉著行李箱準備離開

“權俞利。”

“是!”

“今天住這裡… ”    

“好… 嘿嘿… ”    一臉傻笑的拉著她的行李箱跟著秀妍進房

 

“姊。我今天去真理家做功課然後住她家哦!”    秀晶經過三秒的思考馬上做出這個決定

“哦。”    

 

聽到從房裡傳出應允的聲音,馬上拿起手機撥出電話。

“真理,我現在去妳家,對… 現在,今晚睡妳那邊可以吧?嗯。為什麼哦… 因為俞利姊今天要住我們家啊… 我過去再講,先這樣。”

秀晶一結束通話後馬上整理過夜包,一個星期前俞利姊飛到某個小島去參加什麼瑜珈研習會,跟著姊姊去送機時,看著她們十八相送,不知道的人一定會以為俞利姊是要離開個幾年幾個月之類的,才一個星期啊… 不,嚴格來說是六天才對,而且那個不知名的小島還沒有手機漫遊更沒有網路,結果姊姊這六天比以前更放空了。唉… 果然,戀愛中的情侶都是笨蛋。

所以我還真是個貼心的妹妹!哈哈… 她們六天沒見,一定很需要獨處的空間,也防止自己“再次”聽到姊姊發出的奇怪聲音,我還未成年耶!

不過… 俞利姊平常看起來呆呆的,沒想到… 嘿嘿… 改天再問問俞利姊一些“技巧”好了。崔真理!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

 

OH!YA!秀妍女王生日快樂!

然後秀晶妳太早回來了!(掩面

arrow
arrow

    吳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