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f082025aafa40f872fde64ab64034f79f01999  

 

李Sunny順圭王子啊~~

生日快樂~~請收下我的電話號碼!

 

李大姊李二姊也生日快樂唷!

 

====================================

 

多雨的時節,Sunny撐著傘漫步在清晨的街頭,一邊哼著歌一邊想著那個大個昨晚不知道又趕稿到幾點才睡,其實Sunny在想…秀英半夜趕稿只是為了替自己吃宵夜的行為更加合理化,三更半夜看著那些美食圖片不餓的人看得都餓了

 

想起秀英,Sunny的笑意又更深了,那天看到秀英其實是有點嚇到沒想到她真的找到自己了,急急忙忙的向自己要了電話號碼便找了位子坐下來,點了幾個蛋糕及一杯咖啡說是跟朋友約了在這碰面,好巧的是那位朋友就是俞利,看來自己遲早都會認識她…

 

 

在路口的早餐店買了三份早餐後拐了一個彎進入一個社區大樓,親切的跟管理員伯伯打過招呼後便坐上電梯,來到秀英租的公寓門口先按了下電鈴,三秒…沒人回應便熟練的按下密碼開門,把早餐放在桌上便進到秀英的房間,從門口一路到床邊的衣服就像是蛇脫皮後的痕跡…真是拿她沒辦法呢…

 

「秀英,起床了…我買了早餐哦。」 看著床上的人用綿被把自己包起來只露出一顆頭便不自覺的露出寵溺的笑容,坐在床邊用手輕輕撥弄秀英的瀏海

「唔…」 秀英嘴裡不知道說著什麼熟睡的囈語講完後便又繼續熟睡,Sunny的手輕輕劃過秀英的眼窩,眼下有淡淡的黑影…看來最近真的很累,黑眼圈都出來了,就讓她再睡一下吧。

 

起身走出房間,順手把丟在地上的衣服撿起來放進洗衣機裡讓它轉動,走到廚房把昨晚秀英吃完宵夜後的鍋碗洗淨,再把客廳整理一番

 

一切的動作都很熟練,就像是女朋友…但其實又不是女朋友,到底該怎麼定義呢?是彼此喜歡的沒錯,情人節那天秀英還吻了自己,就在那天在遊樂園玩了一整天秀英送自己回到家的車上

 

兩個人都沒有正式提出交往的請求,但其實這樣也不錯,太妍她們都說“妳們就是在交往了啊!是在交往沒錯啊!”卻好像又少了點什麼…

 

把洗好的最後一件衣服曬好,看了客廳的時鐘短針指到數字10是自己平常到MY的時間,但今天是壽星所以可以休假一天,只是自己一個人生日休假為什麼到最後是全店公休呢?

 

再次回到房間,床上的人已經換了姿勢,自己好像也有點睏了便掀開綿被躺進被窩裡,好溫暖…雖然是春天了但還是有點涼意,尤其自己又怕冷。聞著秀英身上淡淡的薄荷香味睡意又更深了,自己一直很喜歡這個味道…很令人安心…

 

 

雨停溫暖的陽光照進屋內,但對熟睡的人來說真的是不會感到溫暖,秀英被刺眼的陽光打擾了美夢,一睜開眼便看到窩在自己懷裡的小金毛,看著Sunny熟睡的臉,捲翹的睫毛挺立的鼻…及微翹性感的唇…想到那天吻過的觸感突然感到有點口乾舌燥,吞了吞口水輕輕的再印上一吻

Sunny感到臉上癢癢的便在秀英胸前蹭了蹭然後繼續補眠

「呵呵…」 秀英看到Sunny如此可愛的舉動忍不住輕笑出聲,接著伸出手指輕戳Sunny的臉頰


好喜歡真的好喜歡,但不知道對方是不是也一樣?當秀英把自己的煩惱告訴俞利後,坐在俞利身旁翻著雜誌的女王馬上就回答:呀!妳以為誰會為了普通朋友做這麼多啊!


是啊…想那麼多都是自己自尋煩惱

不喜歡的話怎麼會讓自己牽著手走過一條又一條的小巷,不喜歡的話怎麼會在聽到自己不舒服時急急忙忙的帶自己去看醫生,不喜歡的話怎麼會幫自己洗衣洗碗做家務,不喜歡的話怎麼會接受自己的吻又窩在自己的懷裡熟睡…

好幾次想跟她提出交往吧!的請求,但一看到她帶笑又帶點嫵媚的眼睛後又硬生生的把話吞回去,回家後又鄙視自己真的很沒用



「順圭…我餓了。」 “順圭”這個奶奶輩才會取的名字但秀英卻覺得很可愛

早餐在桌上…」 

「哦…」 秀英看了床旁的鬧鐘,這個時間不能算是早餐了應該算是下午茶了

秀英雖然說著餓了,卻還是抱著懷裡的人躺在床上,直到肚子傳出“咕~咕~”的聲響

「……」 懷裡的人動了一下

“咕~咕~~”

「噗…哈哈…」 

「幹嘛笑,我餓了肚子當然會叫啊…」 

「有早餐在桌上,去吃就不會餓了嘛…」 

「都下午了,不是早餐了…」

「不然呢?妳想要吃什麼?」

「嗯…」 這樣抱著妳就很好了…

“咕~~~~”

「呵呵…好啦…起床吧!我去幫妳把三明治熱一下,妳去洗個臉再來吃吧。」


秀英看著順圭的背影在心中下了個重要的決定,拿起床邊桌上的手機快速的輸入簡訊然後發送



「天氣變好了,我們出去走走吧!」 秀英一邊吃著三明治一邊對坐在旁邊的順圭說。下了好幾天的雨好不容易放晴,也該出門曬曬太陽,雖然跟順圭窩在家裡也蠻不錯的,但今天可是有幫壽星準備節目呢!

「吃完再說,看妳滿嘴都是。」 順手拿起衛生紙幫眼前的大孩子擦擦嘴

「我喜歡妳幫我擦嘴嘛。好不好好不好?我們等一下出去走走?」 

「好。我們出門走走。」 怎麼眼前的人常常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那些讓人害羞的話

「那我先去換衣服,妳慢慢吃…」 秀英快速的吃完兩個三明治後拿起衛生紙擦擦嘴,飛快的在順圭臉頰親啄一下便進房間換衣服

「真是…都說了吃東西要慢慢吃…」 而且每次都趁人無防備的時候偷親。順圭的手輕輕的摸著剛剛被秀英吻過的地方,臉上浮現一朵淡淡的紅雲



「順圭啊…」 秀英牽著順圭的手散步在悠閒的午後然後輕輕喊她

「恩?」

「謝謝妳。」 誠心誠意的

「謝我什麼?」 順圭疑惑的轉頭問秀英

「全部。」

「我也要謝謝妳。」

「疑?為什麼?」 這次換秀英疑惑了

「全部。」

「呵呵…」 兩人相視而笑繼續前進



「我們來這裡做什麼?」 順圭被秀英帶到MY門口。今天不是公休嗎?裡面黑漆漆的一個人都沒有

 

推開門。怎麼門沒鎖…金太妍是不怕小偷嗎?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突然冒出四個人拿著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

「妳們…」 順圭突然眼眶泛紅,有這一群朋友真的很好

「快許願吹蠟蠋!」 拿著蛋糕的太妍提醒著順圭每年當壽星的特權

「我希望我今年能長高,比金短短高就好!」

「呀!不要許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生長板都關起來了怎麼可能再長高啊。太妍在心裡這樣想著

「然後我希望今年大家一樣很幸福!」

「會的。」 五個人異口同聲的這樣說

「最後一個願望不要說出來哦!」 拿著相機紀錄這一切的美英一邊拍照一邊提醒壽星

“我希望…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很幸福…所以我希望能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吹熄蠟燭


「生日快樂!這是禮物!」 

「謝謝,其實真的不用送禮物。」 順圭感動的看著眼前的兩位好友

「一年才一次當然要送。我生日的時候妳也有送我啊…」

「Jess說得沒錯,禮物一定要送。這是我跟Daedae一起送的哦。快打開看看。」 美英興奮催促著要順圭快點拆開禮物,這禮物自己可是挑了很久呢!


「這…是…!!」 順圭看到躺在五雙鞋墊旁的物品後連忙的蓋上盒子…那可是一套火辣辣的性感內衣啊…

「喜歡嗎!鞋墊是Daedae送的她自己也有買。然後那套內……唔…」 順圭連忙捂住美英的嘴怕她說出什麼更勁爆的話

「我知道…我很喜歡謝謝!」 


「妳們在聊什麼啊?」 

從剛剛在角落不知道在說什麼大秘密的三個人走回來,好奇的看著她們,秀妍淡定的喝著紅茶,順圭則是紅著臉用手捂住美英的嘴

「沒什麼…妳們討論完了?」 喝著紅茶的秀妍反問她們三位

「啊…對。秀英有話要說!」 俞利說完便把秀英往前推


「那個…順圭…我…」

「恩?」

「我…」 秀英看順圭一臉期待的望著自己,勇敢一點崔秀英!在心中為自己打氣


深深呼一口氣



「妳願意跟我交往嗎?」「請問金太妍小姐在嗎?」 




時間大約停滯了十秒






「是哪個不長眼的!沒看到有人在告白嗎?!沒看到掛著公休嗎?!」 先反應過來的太妍氣沖沖的往門口望去

「疑?」 怎麼這小鬼會出現在這裡?

「太妍姊姊~~~~~~」 在門口的人一看到太妍便飛快的飛撲到太妍身上

「允兒?」 坐在旁邊的秀妍及美英也反應過來,她什麼時候回來的?

「西卡姊姊跟帕妮姊姊也在啊!好久不見~~~」 這次換飛撲到這兩位身上


「怎麼……」 告白被打斷的人欲哭無淚的蹲在地上,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卻被破壞

「唉…」 順圭輕嘆了一口氣,走到秀英身旁把她拉起來往廚房走


「這裡比較安靜…」 

「嗯…」


「妳…可以再說一次嗎?剛剛的…」 順圭看著頭上依然一片烏雲的秀英


「妳可以……」


「什麼?可以大聲一點嗎?」


秀英收到順圭話裡的鼓勵又深深的吸一口氣


「可以請妳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嗎?」

「疑?結婚?」 剛剛不是說交往嗎?怎麼又變結婚了…

「雖然在我們國家沒有開放同性婚姻關係。但是我們可以去國外結婚!妳願意嗎?」 秀英越說越有勇氣,雙眼直盯著順圭希望她感受到自己的真心



秀英忐忑的等著順圭的回答


「呃…現在說結婚好像太早了…呵呵…那我們先交往…願意嗎?」 突然說結婚應該嚇到順圭了,自己太心急了


「妳這個星期六有空嗎?」 

「疑?有空啊…怎麼了?」 怎麼突然問這牛頭不對馬嘴的問題

「那來幫我搬家吧!」 

「搬…妳要搬去哪裡?」 秀英著急的問著。不是要搬離自己遠遠的吧?!

「當然是搬去妳家…不然還能搬去哪裡?」

「恩?」 

「我覺得…要結婚前應該要先同居吧…」 順圭越說臉越紅,怎麼秀英可以那麼自然的說出要結婚之類的這些話


「妳意思是願意?」 


「嗯。所以妳有空嗎?幫我搬家。」 


「當然有空!」 激動的把順圭擁入懷裡。真好…她答應了!哈哈哈…她答應了!


「啊!生日禮物…」 秀英從口袋掏出一個盒子,打開拿出一條項鍊墜飾是設計精巧的小太陽


「生日快樂,My Sunny…」 幫順圭戴上項鍊後輕輕覆上她的唇…生日快樂



====================================


好吧。晚了一點…為了讓允允出場所以又改了一下XDD


生日快樂啊~~~~順圭


有錯字請跟我說,雖然我檢查過了,但總是會有漏掉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吳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