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3533fa828ba61eabd253664134970a304e59be.jpg  

其實我一點都不傲嬌!誰說我傲嬌的!hing!

 

==================

默默的又生出一篇番外

說好的看書呢!!!

 

然後這篇是Ssica的心路歷程(?)

 

==================

 

新加坡演唱會加油!

不要受傷了!

懷挺!

 

==================

 

好冷好冷!

大家別感冒了!

要注意保暖唷~

 

==================

 

 

〝太丟臉了!〞  Jessica 紅著臉低著頭,快步往“MY lovely”前進

 

“MY lovely”  一間咖啡廳,雖然是咖啡廳,但吸引客人上門的卻是各式各樣,當天現做的甜點。做出這些甜點的人,頂著美國頂尖甜點學校第一名的頭銜畢業,只要她點頭,馬上就有好幾家五星級飯店等著她當甜點主廚。但她卻選擇回家鄉開間小小的咖啡廳!

 

推開門,一入眼的是…兩個黏在一起的身影…

 

「美英,妳看~我昨晚購想好的!我們聖誕節的蛋糕,就做成這樣的造型好嗎?」  穿著廚師服,拿著一本素描薄,用她那看不出年齡的童顏,獻寶似的,對著坐在她大腿上的人問著

 

「哇~~好可愛~~都用Pink的嗎?」  回答的人笑眼爆發

 

「當然!用我們美英最愛的Pink!全部!」  好可愛~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Dae~妳最好了!我最愛妳!」  隨後吻上對方白嫩的臉頰

 

「嘿嘿……」

 

 

看著眼前的閃光,以及那童顏的變態笑容… 都是她!要不是她把自己的好朋友拐回韓國,自己也不會一個人待在美國,更不會因為太孤單,就在好友的一句“jessi~妳回來嘛~”決定回韓國… 也更不會因為時差的關係(?)在公園睡著,今天也不會發生被人叫醒那麼丟臉的事!都是那傢伙害的!!!

 

「Hing」  用力把包包放在桌上!

 

「呀!金泰妍!黃美英!妳們兩個在家還黏不夠嗎?」

 

「早啊~」  兩人還是繼續放閃光…

 

〝………………〞

 

〝看來今天女王心情不美麗…〞  歪膩情侶交換了一個眼神

 

「我去看看餅乾烤得如何!」  泰妍一說完馬上溜回廚房,這種情形交給美英就對了!

 

「Jessi~妳今天比較早耶!」轉頭看掛在牆上的布穀鐘…九點半,平常不到十點不會看到Jessi的身影出現的。雖然八點就開始 call 她起床,一直到九點才會再接到她要出門的電話。但怎麼短短的距離需要走一個多小時?

 

「有嗎?」  依然冷冷的看著美英

 

「Tiffany 早!」  門被推開,隨之而來是一道非常有活力的聲音。

 

「Sunny~早啊!」

 

「Ssica!!!我遲到了嗎?!」  名叫Sunny 的女孩非常緊張的看向時鐘

 

「沒有哦~是今天Jessi比較早。」

 

「哦~~我還以為我遲到了咧!」  嚇一跳

 

「我早到有那麼稀奇嗎?」  會不會太誇張…

 

「有!」  Tiffany和Sunny用力的點頭附合

 

「妳們!我就是想睡嘛!能怎麼辦!Hing!」

 

「好好…乖,發生什麼事了?要說來聽聽嗎?」  Sunny小心的安撫著張著爪的小貓,看來她今天心情不美麗,要小心安撫才行…

 

「就是……」  把剛剛在公園發生的事說給兩位聽,「妳們說,她是不是很多事!我在公園坐著也不行嗎?」

 

「妳真的在公園睡著了?」  Sunny睜大雙眼,一臉不敢致信。  還好是大白天,如果是晚上的話,那多危臉啊!難怪她們家秀晶天天都來接Jessica回家…

 

「Jessi~~妳想睡可以來了之後再睡嘛!坐在公園睡很不舒服耶~而且冬天到了!很冷!」

 

〝黃女士…妳放錯重點了…〞  Sunny看著這兩個海歸,怎麼想法都異於常人…

 

「我只是累了!休息一下…誰知道睡著了…怎麼辦?好丟臉…」

 

「沒關係啦,她又不認識妳,如果妳怕又遇到她的話,妳就繞路走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廚房出來的泰妍這樣說著  「不過這樣聽起來,對方應該是個好人…還特地等妳睡五分鐘。搞不好下次就會幫妳準備毛毯了!哈哈哈哈…」  語畢,還發出很有個人特色的大媽笑

 

「呀!金泰妍!」  找死

 

「啊!我去看蛋糕烤好沒!」  快溜!

 

「好了好了…別生氣。泰妍的提議蠻不錯的,怕再遇到她的話,妳就考慮走別條路吧。」  「準備開店!今天也要加油哦!!!」  Sunny出來打圓場。到底誰是老闆…我想這家店只有我是正常的…

 

「那我走別條路好了…我不想再遇到她了!」

 

 

沒想到,會那麼快就再次見到她…

 

 

當晚

 

秀晶上完補習班,來接她回家,在路上遠遠就看到一個黑黑的人影,蹲在一個紙箱旁。對著紙箱裡不斷的逗弄,還把圍在脖子上的圍巾拿下來,放進紙箱裡。又逗弄了一會,才一臉可惜又不放心的離開。當那人影站起來時,才藉由燈光看清楚她的臉…是早上那個女生。

 

 

「歐膩~妳看!是小狗耶~~好可愛哦~~」  秀晶開心的抱起小狗。 白白小小的…

 

「恩…」  原來是在跟小狗玩

 

「歐膩~~可以養嗎?拜託~~」  使出撒嬌。只要一撒嬌,歐膩很少有不答應的事。

 

「可是…我們公寓不能養寵物…」

 

「牠好可憐耶~~現在又那麼冷!」

 

「對不起…真的不行…」  所以那個女生,也是因為住的地方不能養?才把圍巾留下來?

 

「對了!泰妍歐膩!」

 

最後她們抱著小狗,又走回“MY lovely” 樓上就是泰妍的住處。  美英一看到小狗就愛不釋手。馬上決定收養那隻可憐的小東西。  就這樣忙了一晚,洗好澡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卻想起那個女生。  “原來還有這樣的好人啊!呵… 如果再遇到她也不錯啊…”

 

隔天一早,接到電話,因為小狗有點感冒,黃女士堅持在家照顧,金老闆也不想一個人開店,所以決定公休兩天。  夫妻倆真是任性,也好,這樣就可以好好補眠!

 

 

開心的睡了兩天,心情大好。慢慢的走到公園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她…那個感覺有點呆呆又很溫暖的人…”

 

「有了!」  看到她站在長椅前,快步的走到她背後,聽到她嘆了一聲氣。都沒發現後面有人嗎?

 

「一大早的嘆什麼氣!」  那是什麼反應!我有那麼可怕嗎?

 

「妳還沒回答我!」  可惡!無視我的問題!  還一臉呆呆的看著我,蠻有趣的,呵。

 

「吃早餐沒!給妳!」  那麼早起來慢跑,應該沒吃吧!  反正天天都一樣的三明治我也不想吃,給她好了! 我人真好! 

 

跟她約好了明天再見,她還是呆呆的站在那。真的……還蠻可愛的!  記得她說她叫權Yuri … Yuri~ 名字也蠻好聽的!嘻!

 

 

第二天

我正在傳簡訊跟秀晶抱怨早餐時

 

「早!」  「妳好慢!我等很久!」  其實椅子還沒坐熱,逗她一下。  沒想到她一臉抱歉的跟我道歉,看著她臉上一層薄汗…應該慢跑很久了吧…怎麼感覺我變成壞人了…

 

看著她乖乖的幫我吃掉早餐,一邊跟她抱怨每天都吃三明治,都沒胃口。沒想到她自告奮勇要幫我準備!太好了!  在跟她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項後,就開心的去上班,順便傳簡訊告訴秀晶

 

“妳明天開始不用幫我準備早餐了!”

 

另一邊,收到簡訊的秀晶,一臉快哭的抓著真理  「怎麼辦!怎麼辦~~~歐膩生氣了~~」

 

 

==================

 

 

接著每天,天天都開心吃著不同的早餐,她手藝真不錯,還有那杯詭異的山藥牛奶。但習慣了之後,味道還蠻不錯的。她還邀請我去上她的課!原來她是瑜珈老師,當然答應!我也想看看她工作時的樣子,但怎麼我答應後,她比我還開心。

 

只是

 

沒想到

 

她不只是對我一個人好…

 

指導動作需要靠那麼近嗎?!還對每個學生都笑得那麼燦爛!妳沒看到那些女人一付要把妳吃掉的樣子嗎?!權Yuri 大笨蛋!把我帶來又把我一個人丟在旁邊是怎樣!Hing! 

 

就在我在心裡罵她幾百回後,她才過來我旁邊

 

「Ssica啊~我先教妳暖身。」  還笑!一手一邊捏著她的臉頰!

 

「呵呵…」  怎麼被我捏還笑得那麼開心。黑黑的呆呆的!像隻小黑狗! 大笨蛋!

 

 

 

「啊~~~~好痛!」  怎麼只是暖身就那麼痛!這姿勢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嘛!抽筋了~~~~

 

「嗚……真的很痛…」  而且那些女人還偷笑!心裡一陣委屈

 

「對不起對不起~別哭別哭… 我帶妳去休息室。」  她手忙腳亂的安慰我,還用公主抱的方式抱我去休息室。就算我看不到我的臉,我也知道一定很紅。偷偷抬頭看她,一臉自責的樣子,忽然覺得…我是特別的…對吧?!

 

 

那個呆子!我都暗示得那麼明顯了!那天她背我回家時,明明就跟她說“以後只能背我一個!” 都那麼明顯了!為什麼她一點行動都沒有!哼!大笨蛋!

 

 

什麼時候開始的?喜歡每天看她傻傻的跟自己問早,喜歡吃著溫熱的早餐,一邊聽著她說前一天發生的事,喜歡自己逗她,她也不生氣只是呆呆的笑著的好脾氣,喜歡她叮嚀我要穿暖點,最近越來越冷了,然後把她口袋裡的暖暖包塞到我口袋的體貼…好喜歡…好喜歡…

 

 

踢著地上的小石頭,慢慢的走到每天早上見面的公園。

 

只看她一個人,自言自語不知道在說什麼…連她自言自語的樣子都好可愛…好喜歡!(作者曰:妳中毒了!)

 

可是為什麼她那麼緊張?吃著她準備的早餐,感覺她廚藝退步了? 蛋煎到乾扁,培根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口感! 還有那些奇怪的問題…

 

等一下!問我對她的感覺? 一轉頭只看她一臉緊張的抓著手中的筆記本。看了一眼內容… 標題“告訴Ssica我的心意的步驟”

 

果然是個呆子啊!好可愛又讓我好喜歡的呆子!

 

一把搶過她手中的筆記本,直接拿給我寫不是比較快嗎? 一題一題問是要問到什麼時候!

 

一題一題寫著答案。  祝我幸福…這什麼啊!真是笨蛋!

 

早餐當然只能煮給我吃!

 

誰要當妳好朋友啊!

 

 

原來今天是她生日啊…… 晚上幫她慶生好了!順便介紹Fanny她們給她認識!

 

 

她還哭了! 真的很喜歡我呢!

 

安慰她

 

抱著她

 

我好幸福!

 

真的!很幸福…

 

=========完=========

 

怎麼cp越寫越多…

我一直在挖坑給自己跳

明明要看書的說!丌0丌

 

然後。有錯字要跟我說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