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2442a7d933c8954b5cfdcfd11373f082020067  

 

順圭表示:那麼冷的天氣…我只想躲在家裡打電動看漫畫

 

==================

 

 

 

〝電量不足〞


「那麼快就沒電了!」    Sunny看到不停閃爍的系統提醒後認命的存檔,關掉電源。

 

看了看手錶,還不到三點…一陣無力。

  


離吃晚餐時間還有四個多小時,媽媽為了防止自己偷跑回房間窩著,所以她一個人拿著兩張房卡,媽媽和姊姊們也不知道逛到哪條街去了…

來日本第五天了,天天都在逛…到底有什麼好逛的?  舒舒服服的待在房間不是很好嗎?外面那麼冷…  如果被媽媽聽到自己這樣說,一定又會被唸說:難得一家人來家族旅遊,怎麼可以一直待在房間裡! 雖然自己前四天都是這樣沒錯啦。  

被下了最後通碟,今天吃晚餐前不准回飯店。但是她們的行程除了逛街還是逛街…  

就在被她們拉著逛完第三家店往第四家前進時…隨口說了自己有想逛的地方吃晚餐時會回飯店…然後落跑!  隨意找了間有休息區的便利商店,開始自己的破關大業!

 

 

 


“好想回飯店充電啊~快破關了說…”   邊這樣想著邊看著自己在玻璃的倒影,順一順自己的頭髮。

 

看著自己初冬時,一時興起剪短又染金的頭髮,又想到隔天一進店裡時那兩個人目瞪口呆的表情…真是有夠有趣的!哈哈!

 

 嗯…有點長了,都可以綁起小馬尾了,回韓國的時候再去修一下?還是留長好?

 

就在自己百般無聊,看著路上的行人發呆時…

 

 

 

 

「請問…要去…車站…怎麼走?」     突然聽到陌生的語言好像是在對自己發問

 

「我聽不懂…抱歉。」    這個人…好高!是自己對她的第一印象。

 

就在她聽到我用韓語回答後,她就問我一連串的問題,在我思考著要怎麼回答她時,她又揚起大大的笑容,透過玻璃照射進來的陽光灑在她的臉上,讓她的笑容又燦爛了幾分。

 

這樣耀眼…讓我的心跳好像漏掉了一拍…

 

「我是崔秀英,很高興認識妳!」    聽到她的介紹後,讓我突然回神

 

「Sunny,叫我Sunny就可以了。」    回給她一個親切笑容,畢竟不是每次旅行都會遇到同鄉的。

 

「怎麼一個人坐在這呢?」    她的語氣透露著擔心,看來她以為我迷路了。真是可愛…

 

「我姊姊她們要逛街,我沒興趣…所以坐在這打電動,但是剛剛沒電了。」    想到快破關的遊戲,不自覺的嘟起嘴,語氣也是不自覺的撒嬌。(妳的撒嬌已經融入日常生活裡了!)

 

她突然自告奮勇要帶我四處逛逛喝下午茶…

 

「妳不是觀光客嗎?妳帶我四處逛逛?」    帶我四處逛逛?會不會我們兩個一起迷路啊?

 

「呃…其實我是來出差的,走吧走吧!那間店常常客滿,我們快去吧!晚點我再送妳回妳住的飯店。」    看她慌慌張張的拉我站起來,感覺是想掩飾什麼… 

 

在我站起來後,她是真的很高… 讓我不自覺的遠離她一步。

 

她拉著我往外走,她的手好大,而且有點涼… 但她會不會走太快了!並不是每個人的腿都跟她一樣長… 就在我快跟不上她的腳步時,我鬆開她的手。

 

「怎麼了?」     她疑惑的看著我…怎麼一點自覺都沒有

 

要她走慢點,她卻走到我旁邊…

 

「妳還是走前面好了。」 「為什麼?」 「妳靠太近我有壓力…」    難道她不知道被人看著頭頂很有壓力嗎?!

 

「哈哈…妳真的好可愛!」   還拍我的頭!我又不是小朋友…

 

「不要拍我的頭!會長不高!」    雖然這種被寵愛的感覺有點喜歡… 

 

「我覺得這樣很好啊!我很喜歡!」    妳怎麼可以隨便就跟別人說喜歡!(因為妳不是別人。(欸))

 

「快走啦!不是要去喝下午茶!」    不讓她看到自己臉紅,所以推著她往前走…太不爭氣了我!

 

結果,她說的那間好吃的店還是客滿,而且店外排了長長的人龍。

 

真可惜…

 

本來想,如果有吃到不錯的點心,回國後要金短也試著做做看的…但是,她怎麼比我還失望啊? 接著她帶我四處逛,幾乎每間店都進去逛一下,我趁機買了幾樣比較特別的小擺飾,一些當禮物,一些準備擺店裡當裝飾。

 

原來她也住首爾,是美食雜誌的記者,我覺得蠻適合她的…她看到路邊的小吃就會買一份,我們一邊分著吃她一邊幫我介紹,聽她的形容看她的表情,好像每樣都是人間美味,讓我覺得平常的味道也變得更美味了。而且她小我一歲!可惡…那還拍我的頭!

 

最後,她送我回飯店,在我準備跟她道別的時候,她吱吱唔唔的問我電話號碼,剛剛在介紹食物的時候,講話明明就很流利啊… 

 

看她一臉期待的看著我,我瞬間明白了些什麼…

 

「如果再見面的話就給妳囉!」    說完後轉身離開,不給她反應的時間,如果她夠聰明的話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

 

吃完飯洗完澡,心情大好的整理行李,明天晚上的飛機,也許我們還可以去吃今天沒吃到的下午茶…

 

 

 

我一早吃完早餐就坐在飯店大廳等,滿心期待的等她出現

 

 

 

一直到吃完午餐…

 

 

 

一直到坐上前往機場的車上…

 

 

 

她都沒出現…

 

 

 

是我會錯意了嗎?看著地上的景色越來越遠…

 

 

 

這種失落感…是什麼?

 

 

 

「唉~好累啊~~年假結束了!要開始上班了!」    坐在身邊的二姊突然這樣抱怨

 

「恩?今天星期幾?」    我有突然恍然大悟的感覺!

 

「星期一啊!妳放假放到昏頭了嗎?」

 

「啊!!!」    原來是這樣!我真是笨蛋啊!無力的把頭埋進外套裡…無視一頭霧水的姊姊

 

 

 

 

 

 

「唉………」    早知道就不逗她了…當下應該就把電話號碼給她的…

 

「唉………」    已經一個多月了…

 

「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嘆氣了啊…」    坐在我對面的女王發話了

 

「西卡~~~~」    哀怨的眼神…哀怨的語氣…

 

「妳會再見到她的。乖…」    說完後繼續翻雜誌。明明就是在敷衍我…

 

「帕尼…」    轉頭想尋求安慰,卻看到那兩個人又黏在一起了!   而且那個萬年童顏的頭還在帕尼身上轉來轉去。

 

我鄙視妳!金短短。

 

 

 

「好了!工作工作!金短短,妳的餅乾快去看一下,中午休息時間結束。下午茶時間快開始了!」    既然沒人理我!那我要自己振作,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的眼睛!

 

「李順圭!妳才是短短圭咧!別忘了我比妳高!」    邊說邊往空中揮了幾拳表示她的不滿

 

「好了~DaeDae~我們去看餅乾吧。」    帕尼說完就抓住她在空中揮的小短手往廚房走去

 

「好~~」

 

 再度鄙視她一次   

 

 

 

看看窗外,今天天氣很好,生意應該也會很好

 

 

 

很溫暖的陽光,就跟那天一樣…

 

 

 

客人陸陸續續的上門…

 

 

 

 

 

 

 

「歡迎光臨…」    聽到門打開的鈴鐺聲,揚起笑容迎接客人。

 

 

 

 

 

 

從她背後灑進來的陽光很耀眼…

 

 

 

 

 

 

 

「我找到妳了!這次該把手機號碼告訴我了吧!」    依然是很燦爛的笑容,讓我心動的笑容…

 

 

==================

 

莫明的,番外就這樣出來了~~~

是因為下大雨所以大神來找我玩耍?(掩面)

都是下大雨的錯!

 

金短短默默中槍好多次。(金短:呀!######)

arrow
arrow

    吳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